© 漓轩的Wonderland
Powered by LOFTER

和秋秋的文手十五题♡

和 @ris⋆。˚✩ 的文手十五题w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秋秋。或者ちあきちゃん。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千秋,ris,千秋子啊莉丝小姐啊我都很喜欢。


3.和对方认识多久?

几个月吧。嗯。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因为有很多共同的朋友,是文豪的样子,就试着去勾搭了一下w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当时的印象是文豪。当然这点从来没变过XD才华横溢而博学的莉丝小姐!可以感受到温柔和可爱。有的时候会失落,但是在失落中也不会被淹没的非常霸气的那一种。【笑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被秋秋第一次写的mafusora打击到简直不想再写同人【。被完全shock到了,看完之后感觉自己人是空的,什么也不会。【。

还有小绿人!【x

告白的时候被回告白了心潮澎湃。【。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好像经常在互相告白,成功地秀过恩爱的样子!【。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看到过!喜欢w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最近的话......大概是鹿乃。秋秋的话……是kumamon吧!【nooooooo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初见秋秋的文的时候她就高高盘踞山峰之上。【。 我大概在进步吧……【笑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Cleanero还有甘党!我好像还知道与花……如果mafusora算的话就是一起萌的了!甘党我算半个厨……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嗯……如果是ama酱的话……因为他是あまつき啊。亚瑟的话大概是文化上的吧……角色也喜欢,不过渐渐地就喜欢不是单纯傲娇的那个亚瑟,而是淡然的那一种了大概。【笑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都很喜欢!最喜欢的是《summerfor thee,grant i may be》这篇吧!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会写的。【笑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共同成长,共同微笑,共同前行,共同沐浴阳光。我想站在你身边,所以我为此而努力。

我喜欢秋秋(/ω\*)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