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漓轩的Wonderland
Powered by LOFTER

和L君的文手十五题♂

题目随手一敲不要在意。和 @stk收容所 的文手十五题。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L君。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Stk狂魔啊,XXX bot啊。好,我都喜欢【。


3.和对方认识多久?

半年……左右?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不知不觉就互fo了……究竟是什么时候啊?想不起来了……【你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第一印象么……不是很清晰了啊。【x 只是比后来熟络了一些的印象要正常好多吧,也没觉得那么黄暴。【x 熟了之后,嗯好病友,深沉而我行我素,尺码界的老大。【x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教我写黄暴文♡当时我心潮澎湃激动满足。【x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上面那个?其实没有给别人看咯我也不想给别人看。【托腮【x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见过照片!漂亮!比我可爱好多!喜欢!嗯。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我是松下妹子w L君的话是rairu吧?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我的话有些地方甚至感到自不如前呢……【笑但是描写和行文的流畅程度多多少少还是有些进步吧。

L君的话和我的风格不太一样我评论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合适啊……。【 但是比起之前描写和对情节的描述具体了不少……我的感觉啦。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Suzusora√mafusora√这两个高度契合!chomasora算不算【x 静临以前我也萌过。【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そらるさん!那么可♂爱为什么不喜欢!描述太多以下略。【。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嗯?我都喜欢啊吃肉爽!【x 其实我最喜欢《强制归还》。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我知道啦。等我。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谢谢。那一晚我很享受,也很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