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漓轩的Wonderland
Powered by LOFTER

看到这个tag,写了写初恋。
 这个数大家都懂(个鬼

-----

海风带着清晨尚未褪去的冰冷和特有的腥咸越过了码头,岸边一排低矮的建筑也染上一股大海的味道。弗朗西斯在早上饮着一杯咖啡,另一只手举着报纸,正看得出神。

“看样子今天也会是个好天气呢,先生。”咖啡馆的小姑娘抱着托盘,望着东方冒头的太阳,暖阳照在她的脸上,为她的笑容增添一丝光辉。

“是啊,天空也和小姐你一般美丽呢。”弗朗西斯放下报纸对小姑娘报以笑容,意料之中地看见对方羞红了脸,低下头跑进了屋。

这个时候,恐怕那个传统到老掉牙的英国人也已经苏醒,打理好自己的头发正享受着一杯红茶吧。但是纵使是那般时常沉醉于过去的亚瑟·柯克兰也变了,学会在风波中轻描淡写地倚在一边,淡然地远观着一切。

更何况自己呢。

弗朗西斯已经踱步到了码头,海浪就在他脚下一次次拍打。他从口袋掏出手机,拨通了那个再熟悉不过的号码。

“嘿,小亚瑟。”听到这句,对方果不其然咂了咂嘴。

弗朗西斯笑了,任凭潮湿的海风撩起他半长的头发。

“我离你,还有18英里。”

评论 ( 2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