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漓轩的Wonderland
Powered by LOFTER

翌日朝阳~前编~

1.~前编~


所以这个地方要用到均值定理……”老师的声音和动画里酱油的背景音很相似。良太想着,摸了摸鼻子。午饭时吃的炒面面包的味道好像还残存在口中一般,他闭上眼,沉浸在回味中。

当然这点空闲可不是应得的。被老师狠狠瞪了一眼之后,良太无奈地撇了撇嘴。午后的第一节物理课是人生的试炼——良太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将这个真理告诉自己将来的孩子。不过教室里如此认为的人大概也就他一个了,从沙沙不断的写字声就能听出来。良太百无聊赖地托起腮,老师的话语仍旧没灌进耳去。他歪了歪头,正好看见邻座的女同学盯着黑板,微微皱起眉头。那是女孩少见的,有点困扰的样子。

女孩的名字是千鹤。如同名字一般,千鹤是个小巧可爱的姑娘,摆在成堆的女学生里也照样令人眼前一亮。那双眼睛如同阳光照耀下的琥珀一般清澈而耀眼,而及肩的棕黑色发丝也像天鹅绒一般柔软而光滑。有时她会将头发随意一梳,别上一枚簪子。簪子的挂坠随着她没有梳起的,鬓角的发丝一同摇晃,仿佛沁香的春风扑面而来。

不过纵然千鹤长着一张吸引人眼球的可爱的脸,却又唯独有着“无口”的特点。几乎没露出过什么表情的她对于男孩子们热切的目光也就往往只是抱以一瞥,为此丧失了不少追求者。虽然这种冷漠也都是无意中的表现,但也借此机遇,千鹤在学校里过着比起高人气的校花而言,相当平稳悠闲的生活,而这也正是她所享受着的。

当然,单纯地看上去,千鹤只是个可爱的小姑娘。良太也是这么想的。

千鹤似乎注意到了良太的视线。她偏了偏头,别在耳朵上的头发滑了下来。

她笑了,对他,浅浅地,如同儿时常吃的水果糖的味道。

离下课还有多久呢。

离放学的铃声响起还有多久呢。

离把“喜欢”说出口还有多久呢。


未完待续。


久违了。在反复的琢磨下写下了这样的开篇,接下来的情节也无非就是酸臭味的恋爱。只是想吃点清新的东西啦,不是么。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