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漓轩的Wonderland
Powered by LOFTER

あさきくん的观察记录

あさきくん的观察记录


  1. 出生在横滨。中学的时候去了东京住,在那之前是坐电车去东京上学。

  2. 生日是2月6日。现在在念高一,马上要升到高二了。

  3. 有一个妹妹,现在在横滨读中学。和妹妹的关系还不错,每次回家的时候会给妹妹带礼物。顺带一提妹妹是很可爱的类型。

  4. 身高在172cm左右,还在一点点长高。体重在52-54kg徘徊。

  5. 深棕发带一点点卷。眼睛是琥珀绿色的。

  6. 是轻度社交障。平日不喜欢出门,游戏厅也不怎么去。体育成绩意外得还不错,但是平常完全不愿活动。

  7. 成绩是很普通的水平,比平均的分数稍微高一点。擅长理科,但是国语和历史超苦手。

  8. 平常是便利店+外卖派,不过会做一点料理。不过天天都自己给自己做料理的程度应该是到不了的。

  9. 以前比现在头发稍微长一点,可以勉勉强强梳起来。后来剪到梳不起来的长度了。

  10. 喜欢戴米色的格子围巾。

  11. 巧克力牛奶派,初中的时候沉迷于这种饮料。

  12. 会弹吉他,不过水平蛮一般的样子最近也不怎么练习了。

  13. 以前似乎试过弹唱,不过因为是在中学的挚友面前所以干了。上了高中之后因为社交障完全不会在别人面前做这种事。

  14. 因为不和同班的同学打交道的缘故打网游的时候事实上经常遇到自己的同学,不过互相都认不出来。

  15. 厨二毕业中。但是还没脱离。

  16. 毫无疑问的童贞(。当然也没谈过恋爱。

  17. 似乎对自己没什么朋友这件事不是很在意,但是很希望能和大家好好地相处。

  18. 中学时的朋友现在在另一个高中,离得有点远所以见面不是很频繁。一个月大概一两次的样子。

  19. 穿衣风格是帽衫派。一般夏天也会穿帽衫。

TBC

评论
热度 ( 5 )
TOP